之铮.

主APH/LOL 另混圈无数
杂食无雷区
写文纯属自身爱好 挖坑一定会填
欢迎同好扩列!

【lol】誓要写遍所有文梗!



看到的梗都想写所以开了合集


主el吧 没办法我太喜欢这俩了!


有的梗el不合适的会写别的cp


有的梗el写过了你想看我也会写的!!!


评论告诉我你想看哪对儿什么梗!


告诉我我就写的!!


我会努力的!


(顺便疯狂求梗


最后我永远喜欢伊泽瑞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时刻都在更新的病症文梗⬇️


【花吐症/赤花症】


【飞鸟症】


【苏萨克氏候群症】


【情蛊】


【忘爱症】


【改变瞳色,十天之内逐渐失明除非在一起】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