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铮.

主APH/LOL 另混圈无数
杂食无雷区
写文纯属自身爱好 挖坑一定会填
欢迎同好扩列!

【el】毕业典礼
·这一天我终于想起来我的el还没写
·上周新皮肤视频放出来就被喂了满嘴狗粮但我好快乐a!!
·就着[战斗学院]写的,lux至臻我超开心xdd
·关键词[求婚][毕业季][男友力](没记错的话
·可以的话就开始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,伊泽瑞尔大帅哥,你就不打算来帮帮你亲爱的女朋友,整理一下会场吗?毕竟……哎哟……毕竟还有三个小时就正式开始了!”拉克丝手上抱着一摞矿泉水,正在挪向嘉宾席,中途还掉了一瓶,头歪着夹紧手机和男朋友伊泽瑞尔打电话。
“等我一下好吗,我这边马上就可以了。”ez看看乱成一团的等候室,和嘴上说的马上就好大相径庭,再看看身边的杰斯,光顾着在小学妹面前耍帅,哪里还管得了等候室的纪律?哪怕他现在再怎么想去帮忙也是无济于事。
“好吧,你们别着急,来不及的话…等到快开场了,我在给你打过去。”拉克丝说着,也没管对方回答便挂断了手机,然后顺手扔在了主持人休息区。
“拉克丝,来帮我看看这个好吗?不知道为什么灯光不太受控制了一样。”卡特在二楼控制室喊着拉克丝,她对这些灯光恐怕没什么耐心。
“我去帮你收拾楼下。”然后在拉克丝感激的目光中下了楼。
毕业典礼的会场从早上九点开始收拾到现在,下午三点。这一天简直成为战争学院准毕业生拉克丝最累的一天。
拉克丝很快找到了灯光的问题,便直接坐在了控制室椅子上。看着楼下准备的差不多的会场,准备下去收收尾,顺便好好休息休息。
突然间,她在窗户中看见一个人影。
伊泽瑞尔!
也不知道ez跟杰斯说了什么,杰斯开始管理等候室的纪律,而且竟然颇有成效,ez这才得以脱身出来,来帮帮他小女朋友的忙。
“伊泽——!”拉克丝拉开窗户,直接跳了下去。二楼控制室不算矮,但因为有还没脱走的软垫,就这样跳下来也没有大事,最多不过是扭到脚。
伊泽瑞尔正在这找着拉克丝,听到呼声后刚回头就看到拉克丝要往下跳的一幕,吓得他水都来不及摆好就跑了过去,然后一伸手接住了跳下来的拉克丝。
“我的大小姐诶,你想吓死我啊。”ez看着怀里搂着他脖子笑着看他的拉克丝,看见她忙了一天碰在身上的灰,止不住的心疼。
“快去换好衣服,休息会吧,要不然等会儿就没精神了。”ez放下拉克丝,用手简单擦了擦她脸上的灰,然后把拿过来衣服递给她。
“嗯,好,等会见,伊泽。”说罢拉克丝在他脸上留下轻轻一吻。
ez摸了摸脸颊,开始冒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xdd)
典礼快要接近尾声,杰斯和伊泽瑞尔两大帅哥的压轴出场引来了不少尖叫。当然,后面还有更令人激动的——
“下面,我想有请我今晚的主持搭档,拉克丝小姐上来一下。”杰斯下台后,伊泽瑞尔拿着话筒站最中间,看向拉克丝。
拉克丝虽然觉得按照他这位男朋友平时爱搞恶作剧又臭屁的作风,估计不会有什么好事,但在好奇心驱使下还是上了台。
待拉克丝站定,伊泽瑞尔转过身看着拉克丝,四目双对,满含柔情。
他开始说他努力了四晚上,已经烂熟于心的“演讲词”:
    “我很感谢能够在这里遇见你,几乎赌上我一切运气;我更感谢你陪我走过的这些日月,你的明眸皓齿,你的一颦一笑。微风吹起你的发丝,撩动着我的心;天上地下,再没有第二人。现在,亲爱的拉克丝小姐,你愿意戴上它吗——?”
伊泽瑞尔说着,单膝跪地,从口袋中摸出一个丝绒小盒,然后打开它。
用里面的戒指向学院,向世间昭告他们的爱。
“我的意思是——你愿意从我的女朋友,变成我的小妻子吗?”
拉克丝泣不成声,在台下一片“答应他”的呼声中点点头,然后两人拥抱在一起。
当然,拉克丝的哥哥,战斗学院前几级毕业生盖伦,也被邀请来参加这次毕业典礼。
他也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fin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·最后的伦哥纯属一时兴起想起来了 然后给妹控伦哥加了个镜头。
·然后就是,我永远喜欢el!
·感谢屏幕前的你点进来看完呀awa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