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铮.

主APH/LOL 另混圈无数
杂食无雷区
写文纯属自身爱好 挖坑一定会填
欢迎同好扩列!

【el】瞳色

·说实话el瞳色我有点绝望因为这俩瞳色都是蓝色啊!!(土拨鼠叫(但问题不大嘻嘻嘻嘻

·既然这样那就更方便我胡编乱造了啊哈哈哈(呸

·关于【瞳色】这个是从贴吧看到的梗 具体叫啥名儿也没看到errr

·果断HE啊!我超爱el怎么可能BE

·战斗学院背景,写得有点长(我实在想不出比学院更好的背景了!

tip.暗恋者的瞳色变成了被暗恋者的瞳色,十天之内暗恋者视力会逐渐衰退,如果到第十天还没有在一起,那么暗恋者将永远失明。

我设的是ez暗恋lux

可以的话开始吧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伊泽瑞尔今早起来发现不大对劲,但具体哪不对劲他也说不出来。

闹钟,起床,洗漱,叼着面包片赶去学校,给喜欢的女生发消息,一切都很平常,但就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“哪儿呢...”伊泽瑞尔趴在桌子上挠头,坐在后面的杰斯拍了拍他。

“等会儿踢球去啊伊泽?趴一天了你,没事儿吧?”

“杰斯,”伊泽瑞尔回头,没精打采,“你有没有觉得我哪儿不对劲儿?”

“......”

杰斯也很懵,明明是他在问伊泽有没有什么问题,怎么现在问答颠倒了?

但很快杰斯想了想,觉得能有什么问题,不过想了一会儿他发现,无非就是感冒了发烧了失恋了宠物丢了bulabula之类的。

总的来说,问题不大。

所以杰斯灵机一动,开玩笑的开口:

“...你那帅气的双眼更明亮了,算吗?”

“...我不否认你夸我的话,但你这表达的也太gay了,还是踢球去吧。”

——球场)

“跑位啊伊泽!看什么呢!”

“拉克丝。”

杰斯闻言,偏头看了赛场旁的拉克丝,好事儿的走了过来。

“还没表白?”

“慢慢来呗,先观察!那样就算她不喜欢我也不会很尴尬好吧,何况我这么帅。”

杰斯:......?伊泽·什么思路·瑞尔?兄弟你是忘了你一星期前没收到消息的样子了?

那可太帅了。

伊泽瑞尔下场凑到了拉克丝旁边。

她今天也扎了高马尾,眼睛明亮一如既往。

真像美丽的星光啊。

“那我们去吃点什么?”拉克丝伸手在伊泽瑞尔眼前晃了晃。

他眼睛...总感觉和之前不太一样?

“噢,呃,三明治怎么样?或者等会儿我们还可以吃点小蛋糕?有一家店我想带你去,我是说有一家店我想..推荐给你?”

伊泽瑞尔虽然平时看着不太正经,但在拉克丝面前从来都是阳光温柔(?)的邻家哥哥。

可能也跟拉克丝亲哥有关吧。

拉克丝笑了笑。

“好呀。”

“那你等我一下,我去洗把脸换件衣服!很快回来!”

伊泽瑞尔洗了把脸,水滴顺着脸颊滑落,也有小水珠挂在他睫毛上。整体看下来让人觉得移不开眼。

平心而论伊泽瑞尔真的长了一张男主角的脸,真正的金发碧眼高富帅。他的眼睛是湛蓝色的,和拉克丝很像,这也是伊泽瑞尔最喜欢的一点——和她一样的眼睛。

抬眼看了看镜子,阳光下那双眼睛更好看了,甚至有种拉克丝清亮透彻的蓝。

像极了她那双干净的眼睛。

但以前...总觉得怎么没这么像啊?

“光线问题吧..”伊泽瑞尔也没多想,收拾好包就和拉克丝出去了。

日子就这样过了两天,一切都如伊泽瑞尔想的那样,一起吃饭,上下学,日子过得平淡如流水,虽然每天接受着盖伦的审视,但好歹还算顺利。

顺利到第四天,伊泽瑞尔发现了第一个不对劲的地方:他的视力好像不正常了。

杰斯最近总在球场上掐他,但没办法,伊泽瑞尔一睁眼就是一片绿油油根本看不清球,等到找清球在哪以后,球已经擦着他跑了;寻找观众席上的拉克丝的时候也需要先找到红色的头发,再眯眯眼仔细分辨。

视力每况愈下,杰斯终于忍不住破口大骂你是不是瞎的时候才发现,伊泽瑞尔的视力是真的差到极点了。

谈恋爱也不至于视力急剧下降吧...?

拉克丝最近也不开心,每次球场上伊泽瑞尔看她都心不在焉的,好像一直在找谁一样。

“那你丫的还不快去医院看?”听了伊泽瑞尔的描述,杰斯实在没忍住吼了出来,吸引班里一票目光。

“我靠大哥你小点儿声。”伊泽瑞尔听到医院更愁了,因为他昨天下午放学去过医院了,但医生对此束手无策。

“而且,我还发现一件事儿。”伊泽瑞尔压低了声音,凑过去跟杰斯说第二个不对劲儿:“看我眼睛。”

“怎么生个病你人都变得变态了?”杰斯盯着看了一会儿,觉得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。

“出来看。”

阳光下,伊泽瑞尔的眼睛,不,准确的来说是他瞳孔的颜色,变了。像是加了什么东西,变得比以前更加清凉。

颜色…不对劲儿。

“不管怎么样,先陪我去找一趟悠米校长。他比较厉害,说不定知道这是什么情况。”

“我去帮你找拉克丝请假。”杰斯略带惋惜的看了伊泽瑞尔一眼,这货白都没表就遭遇这事儿,真的惨。

杰斯第一次觉得欠儿欠儿的伊泽瑞尔竟然也挺惨。

 “帮我跟她保密。”伊泽瑞尔还想说什么,但话到嘴边,又咽了下去,最后只是看了看杰斯摇了摇头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校长办公室里,悠米听到伊泽瑞尔的描述推了推眼镜,开门见山。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应该是得了一种,概率极低的病。”在得到伊泽瑞尔肯定的回答后,悠米转身到书架上翻书,随后抱下来一本已经积满灰尘,看起来年代久远的神秘书籍。翻过好几页,然后将那本书交给了伊泽瑞尔。

看着伊泽瑞尔快把脸凑到书上费劲的样子,杰斯直接一把拿过那本书,捧着给伊泽瑞尔读了起来。

“暗恋者的瞳色变成了被暗恋者的瞳色,十天之内暗恋者视力会逐渐衰退,如果到第十天还没有在一起,那么暗恋者将……”杰斯看到最后倒吸一口凉气,看了看伊泽瑞尔没忍心说出来。

“什么啊,说啊大哥急死人了。”

“永远失明。”悠米看了看紧张的伊泽瑞尔,又看了看神色暗淡不舍的杰斯,把最后四个字说了出来。

是夜,伊泽瑞尔大脑一片空白,他忘了放学过后是怎么到家的,忘了杰斯一句句质问“到底是哪天开始不对劲?”忘了悠米校长说的直接失明,甚至快忘了校长嘱托的,如果还想要这双眼睛,唯一的方法就是在一起。

但伊泽瑞尔又无法保证拉克丝是不是会答应他。

“我不想逼她。”伊泽瑞尔记得他下午这么对杰斯说,杰斯也急得快疯了,但没办法,说到底,事事都愿向前的伊泽瑞尔在感情这方面还是有种种犹豫。

伊泽瑞尔没有办法,“如果我真的瞎了,那我也不会忘记她那双眼睛吧。”他想。随后又摇头,怎么可能忘记,现在一睁眼镜子里的不就是她那双眼睛吗。

干净,清澈,明亮,但伊泽瑞尔现在怎么看都觉得不适。

望向窗外根本看不清楚,模糊成一团的月亮,“她现在在干什么呢?”

第七天,伊泽瑞尔觉得自己已经瞎了,于是向校长请了假,悠米知道内情,但对于这种病症他真的无能为力。杰斯脸色也不大好,因为不知道是不对劲儿哪天开始的,因此他不知道这是第几天,也就更不知道十天期限还有多久。

等等,难道是那天,那个玩笑?

拉克丝来找过很多次,因为答应了伊泽瑞尔保密,所以杰斯都用生病的理由挡回去了。但这天放学,杰斯刚出班门就被拉克丝挡住去路。

“我猜应该不仅仅是生病,但哪怕只是生病,带我去看看他行吗?”杰斯刚想拒绝,但突然想到自己下午推算的,伊泽瑞尔应该也就能见两天光了,想了想还是带着拉克丝去了伊泽瑞尓家。

杰斯和伊泽瑞尔关系很好,所以杰斯有他家的钥匙,拉克丝跟在杰斯身后,预感事情真的没生病那么简单。

“看谁来了。”杰斯开了门,拉克丝从杰斯背后闪了出来。看到了眼神迷茫的伊泽瑞尔。

“杰斯学长都告诉我了,他把整件事情都说了。”杰斯瞪大了眼睛,他真的什么都没说,小弟妹这话套的也太绝了。

伊泽瑞尔也没心情问杰斯,既然拉克丝什么都知道了,那就没什么可顾虑的了。索性问出了口:

“那你愿意,做我女朋友吗?”

“当然!”拉克丝此刻当然还不知道什么病,但直觉告诉她答应伊泽瑞尔绝对没错。

伊泽瑞尔此刻觉得他就像台相机,准焦只不过是拉克丝这个摄影师动动手的事情,他却等了很久,而且等的很不舒服。

而拉克丝呢,此刻一准焦就准到了伊泽瑞尔心里,直达病症。

一切等待和不适都值得。

后来再提起这件事,杰斯表示:我从没说过你的病情。

而当事人伊泽瑞尔则表示:我女朋友真是聪明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fin

杰斯或成最大助攻柠檬。

感谢看完awa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